资讯中心

德雷射科全自动高效电池I-V分选测试仪出口美国

德雷射科全自动高效电池I-V分选测试仪出口美国

信息分类: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量:

据悉,北京德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雷射科)与深圳光远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远股份)联合开发的全自动高效电池I-V分选测试通过客户验收,将于近期出口到美国,据相关人士透露,此次出口到美国的设备,是德雷射科与光远股份强强联合,针对现在市场上比较火热的PERCHITIBC等高效电池专门研发,该款设备采用德雷射科DLSK-FXJ8200ms超长脉冲宽度太阳模拟器,配合光远股份可靠、稳定的自动传送、分选系统,并专为该美国客户提供了无主栅电池可靠I-V测试解决方案。

德雷射科作为国内最权威、专业的太阳光伏测试设备生产商,公司成立16年来一直专注于太阳光伏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近年来,为适应光伏产品测试的新需求,相继研发了:双玻组件测试仪、电站现场专用车载太阳模拟器、CIGS/砷化镓/碲化镉专用测试仪(150ms)、超长脉冲宽度HIT电池测试仪(280ms)、BIPV超大幅面太阳模拟器等多款太阳光伏IV检测设备,尤其2014年开始研发,2015年推向市场的长脉冲太阳模拟器,已累计销售60余台,取得很好销量并得到广泛应用与用户的一致好评。

光远股份注册品牌AUTO-ONE,是一家以视觉系统、机械结构、电气控制、工业机器人、精密自动化整机装备为产品核心,集自主研发、自主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企业。光远股份立足于光伏自动化装备行业,已成功自主开发了GCH-700A(800A,1200A,1200C,1400A,2600A)电池片串焊机,GDF-812II全自动电池片功率分选机。光远股份是以独特的创新和多项专利得到了多家光伏行业大厂的认可和定单,现已成为华南地区光伏自动化装备行业的标杆企业。


版权所有:北京德雷射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1029707号

电话:010-87394655、87394656、(市场部:204、206,售后部:202) 传真:010-87394658  电子邮件:hjlin1006@126.com、 w18210483852@163.com、 zhaokuiman@126.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德雷射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