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美国Miasole 柔性CIGS项目采购德雷射科CIGS 太阳模拟器顺利交付

美国Miasole 柔性CIGS项目采购德雷射科CIGS 太阳模拟器顺利交付

信息分类: 发布时间:2015-12-04  浏览量:


近日,美国Miasole 柔性CIGS项目采购德雷射科的最新型CIGS 薄膜电池专用测试仪(组件测试仪_SCL8),在广东河源基地现场完成相关测试并顺利交付,这是德雷射科与汉能控股在继德国solibro玻璃基CIGS项目后的又一次深入合作。该款设备专为CIGS、碲化镉、砷化镓电池研发,超大幅面:2600mm*1000mm,脉冲宽度:10-150ms连续可调,可以完成正反向扫描,并具有阶梯光,单机重复性(120次)可以达到0.2%以内。



 汉能控股集团是全球化的清洁能源跨国公司,全球太阳能发电领导者,致力于“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先后收购了德国solirbo、美国Miasole,业务横跨水电、风电、太阳能发电。



 德雷射科作为国内最权威、专业的太阳光伏测试设备生产商,公司成立15年来一直专注于太阳光伏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近年来,为适应光伏产品测试的新需求,相继开发了:电站现场专用车载太阳模拟器、CIGS/砷化镓/碲化镉专用测试仪(150ms)、超长脉冲宽度HIT电池测试仪(280ms)、BIPV超大幅面太阳模拟器等多款太阳光伏IV检测设备,取得很好销量并得到广泛应用与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北京德雷射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1029707号

电话:010-87394655、87394656、(市场部:204、206,售后部:202) 传真:010-87394658  电子邮件:hjlin1006@126.com、 w18210483852@163.com、 zhaokuiman@126.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德雷射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