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德雷射科推出光伏检测新产品

德雷射科推出光伏检测新产品

信息分类: 发布时间:2015-10-15  浏览量:

近期,从德雷射科网站及投放广告中,人们可以看出我公司推出了以前没有披露过的三款新产品,对这三款产品,做以下简单介绍说明。

第一款:下光源大幅面太阳电池组件测试仪


下光源组件测试仪在市场上并不是什么新东西,已经有多个品牌在使用,但是,传统下光源测试仪有几个无法弥补的缺陷:

首先,大部分采用多光源设计,一个光源出现问题要全部更换,使用成本高。

其次,多个光源发光时,光的叠加处存在“光耦合”现象,极难控制光谱匹配。

再有,由于下打光测试仪要铺一层、多层玻璃或有机玻璃,滤掉了大部分紫外光,所以,在测试新型高效太阳电池有缺陷。

最后,由于下光源测试仪光程短,光的均匀性极难调整,每次更换光源后均匀性都会发生改变,调整起来是一项复杂繁琐工作。

一直以来,德雷射科基于开放式测试仪的优势,主推侧光源、上光源两款。而此次公司推出下光源设备是基于最近两年为汉能集团提供110台小幅面下光源测试仪的成功经验基础上而开发的,这款产品可以有效地避免传统下光源测试仪的一些弊端。比如,该测试仪坚持使用单灯设计,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使用成本低,均匀性调节起来非常容易,而且德雷射科依据强大的光学技术优势,新设备全面释放紫外光,在300nm-1100nm范围内均能达到A级光谱匹配。

第二款:单面太阳电池分选测试仪


单面太阳电池分选测试仪对德雷射科来说也不是新东西,多年前,公司就为Sunpower单独研发设计过专门测试单面电池的测试仪,只是当时能生产单面太阳电池的厂家极少,公司这款产品也没有形成批量,而近年来,多家厂商推出自己的单面太阳电池,市场上急需专门测试单面电池的测试仪,我公司几年前的这款产品正好派上了用处。

第三款:可以移动车载太阳电池组件测试仪


近年来,随着光伏电站的大规模快速建设,可移动、车载,可用于光伏电站现场的太阳电池组件检测需求愈发紧迫,而常规测试仪无法满足电站现场的测试要求,正是基于这个需求,德雷射科推出这款新产品,在保证AAA级指标的基础上,优化光源设计,把整个模拟器整合在2.5m*2.5m*3m空间内,移动方便,且便于长距离车载。

眼下正值光伏行业的寒冬期,德雷射科及时调整产品的方向和结构,效果如何还要接受市场的检验。



版权所有:北京德雷射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1029707号

电话:010-87394655、87394656、(市场部:204、206,售后部:202) 传真:010-87394658  电子邮件:hjlin1006@126.com、 w18210483852@163.com、 zhaokuiman@126.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德雷射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