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德雷射科模拟器进驻中国最权威计量检测机构

德雷射科模拟器进驻中国最权威计量检测机构

信息分类: 发布时间:2015-09-16  浏览量:

北京德雷射科公司出售给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光学处的DLSK-FXJ7型太阳模拟器日前已成功交付,各项指标均达到中国计量院要求标准。

近两年随着光伏行业飞速发展,人们对光伏行业的关键设备-太阳模拟器的认识也由最初懵懵懂懂,到现在逐渐清晰,但是要问“谁最懂模拟器,谁对模拟器的了解最透彻?”在中国无疑是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光学处,因为它是国内唯一有资质对模拟器进行鉴定的部门,国内企业使用的模拟器,不管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都要请它进行等级鉴定。

(备注:北京德雷射科公司目前生产的每台设备,出厂前都要请中国计量院到现场进行鉴定,检验合格后方可出厂。)

中国计量院光学处不但是模拟器的鉴定部门,同时也是使用部门,所以,他选择哪个品牌的模拟器,无疑是对这一厂家的极大肯定和褒奖。

今年9月,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与我司签订了DLSK-FXJ7型太阳模拟器的采购合同,用于标定太阳电池片。光学处的熊利民研究员这样说:“这是我们第一次采购国产光伏检测设备,测试了这么多模拟器,我们对德雷射科的产品是心中有数地,首先,它已经达到可以使用的程度,就是说它是让人放心的、准确的,是国际水平的。其次,同国内外所有品牌的模拟器相比,德雷射科的模拟器性价比是最高的,所以,我们选择了德雷射科”。我们因能得到这样的评价而骄傲,我们相信中国计量院的选择也是您的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德雷射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1029707号

电话:010-87394655、87394656、(市场部:204、206,售后部:202) 传真:010-87394658  电子邮件:hjlin1006@126.com、 w18210483852@163.com、 zhaokuiman@126.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德雷射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